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家庭> 親子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我撐不下去了 想離家出走.... 發問者: McFLYfan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2-02 18:09:57 解決時間: 2010-02-03 19:23:3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6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3% .共有 30 人評價.我15歲 想要離家出走 並不是因為像同年齡的一些人一樣單純的只是甚麼課業壓力.人際.或愛情方面的什麼壓力 如果可以 我也寧願是那些 我知道有些人看了可能會認為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只要打開心房好好說清楚 但是事實上絕對沒有那麼簡單 我的心房一直是敞開的 表達能力也不錯 除了靠自己外也靠了心理醫生.老師.親戚來輔助 但是我的家庭很傳統 父母保守 同輩應該可以互相幫忙 我的哥哥卻也不聽我的話 沒有一個家庭為人父會叫孩子去死 拿刀捅自己的吧...一定很多人說這是氣頭上的話 但是我就要這麼為他們著想 一心想著:這是刀子嘴豆腐心 嗎?一一為他們找藉口...我也知道我一個人是不可能出去的 所以也思考了很就去處 朋友家或親戚家 是最安全的 但實質上卻根本不容易!!朋友和你非親非故 為何會收留你?親戚的話一定會把這件事鬧大 我甚至也打去問關於 為何會收留你?親戚的話一定會把這件事鬧大 我甚至也打去問關於寄養家庭 我希望有個地方能以養女身分收養我 但是一直找不到 如果我必須待在這個家 就得一直忍受下去...這真的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 不知道有甚麼機構或哪個家庭願意收留我? 2010-02-03 19:15:19 補充 大家都回答得很好(雖然沒有提供好地點啦..) 不過我今天真的自己一個人到忠孝復興的慈濟去 沒有我想像的糟 那裏的人沒拒絕我..只是沒房間住 然後之後師姑聯絡我媽....結果他來接我----- 逃家失敗!! 哈....本來想說一天也好..讓他們知道我的心意 (昨天才被我哥罵廢物 心理有病)←背地裡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泥菩撒 過紅海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03 14:13:58 [ 檢舉 ] .最近有個很年輕的變性女模叫劉薰愛, 她十八歲時男友出錢給她完成變性手術, 幾乎所有想變性的年輕人都必須作比較'特殊'的職業,才能在三十歲錢存到錢. 你有聽過這麼年輕就完成變性手術的嗎? 但沒人願意去想,怎麼會有那麼好的男友, 而且如果你是她,那你怎麼辦? 你可能會想,這跟你有什麼關係, 但我想說的是,沒人能理解你.因為那是你的情況.不是他們的. 簡單講就是 :你就是錯的. 你發問,大部分人也只能給你這個回答. 其他回答者只是沒有講白挑明: 不管你要不要跟父母認錯 , 只要你覺得是你錯 , 事情對你 , 或對任何人 , 就會方便很多 . 至少你不用面對離家的麻煩 . 我也是在十八歲離家 , 但我希望自己日後能成為有用的人 , 所以十九歲我又回家並求我父母資助我念大學 . 我在二十二歲自殺 , 沒有成功 . ( 我真羨慕那些會因為感情和學業自殺的人 , 他們雖然失去 , 但代表他們至少也曾得到過 ) 現在我還是以成為能幫助青少年的人為目標,在念電機工程研究所. 你的父母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就算你真的違背他們的願望,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在他們眼中你還是像一個從來沒有童年只能被羞辱的小孩子. 我勸你盡早離家出走,以我自己來說, 我當時是在酒店打工( 不賣身.....這我還是作不到 , 但我也沒其他小姐那麼想要錢)對社會上的任何人來說 , 反正你沒有父母的祝福 , 所以你怎麼做都是不對的. ( 通常我們這種小孩子在十歲以前就精通討好父母的方法了 , 放下你的自尊, 去理解父母的心 ..... 我只能說你父母絕對知道的一清二楚 : 你什麼時候正在放下你的自尊......什麼時候正在理解父母的心......因為你希望你的日子好過一過 . 他們也是 , 知道的 ) 請你原諒社會上的其他人 , 包括要你原諒父母的人 . 你吃過這些苦 , 未來你的前途一定會比較順 , 因為上帝是慈愛 , 但 , 上帝也是很公平的 . 相關詞: 父母反對,父母吵架,父母宮,父母偏心,父母離婚,見對方父母,父母在不遠遊,父母唯其疾之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直升機父母 父母,表達能力,沒有那麼簡單,離家出走,刀子嘴豆腐心,打開心房,撐不下去,寄養家庭 我希望,去處 朋友,保守 同輩[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5 ) .發問者評價 的確沒錯 那些為學業為愛情自殺的 至少有得到過 我其實以前就放下自尊了 任憑他們罵 自尊是在腳底下踩的 結果也沒造就甚麼 理解他們阿...只是我單方面的理解他們呢 他們根本不懂我啊..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生活法律 ]父母和小孩的家庭問題 . [ 其他 ]做父母的應該如何適當阻止已成年兒女無法避免的爭吵呢??20點 . [ 親子 ]父母不諒解 . [ 佛教 ]父母寵壞小孩?寵壞自己? . [ 親子 ]父母對子女的責任是什麼? . [ 家庭生活 ]說不清的父母 . 更多 .其他建議(5) . 001 回答者: 帥均♂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02 18:34:20 [ 檢舉 ] ..離家出走到最後還是要回家~這樣不是更尷尬? 你沒有把自己想離家出走的原因講的清楚 002 回答者: 幻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02 19:23:52 [ 檢舉 ] ..總體簡單說起來是得不到家裡的關愛嗎....... 一心一意為他們尋求合理解釋 說服自己他們的疼愛方法是這種方式 但妳是不是忍了很久....... 所以才有了想離開家裡的想法.... 因為 為他們尋求的合理解釋已經不再可以解釋了.... ..........其實有什麼機構可以收留已經有家的孩子我沒有聽過..... 試著找出轉移妳注意力的東西 要走出...我想....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吧~ 其實以上都只是我推測而已 如果跟你本意不同請別在意嘿=ˇ= 就當做看一些無聊的言語 忘掉... 003 回答者: 茸茸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02 20:13:07 [ 檢舉 ] ..我曾經收留我同學到我家過夜 你有沒有想過因為以一時的任信而造成多大的傷害呢? 有時候會有一種 誰都不懂我 的感受 我也有,現在還是這樣。 你如果想要離家出走我只能建議等你城年貨者是偶而到同學家待幾天 朋友或許可以陪你,可是他們也會有不耐煩的時候 (這麼說沒別的意思菈) 哥哥不聽你的話?((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其實哥哥有他的尊嚴吧?很難放下心胸照你的話做菈 就也只能拜託拜託他配合囉 : ) 加油!希望有給你有用的意見 004 回答者: lif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02 23:02:25 [ 檢舉 ] ..妳能花這麼多時間思考如何離開家,那麼妳是不是同樣也花時間在課業上與父母兄長關係維繫? 如果是,那麼也意味著妳能心平氣和的盡本份做好每一件事,包括敬愛親人,完成學業.在將來擁有一技之長,進而照顧自己. 百行孝為先 祝福妳! 005 回答者: @Scorpio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2-03 11:23:46 [ 檢舉 ] ..想搬出去住的小孩,別人再怎麼說也都沒辦法挽留 當初的我也是這樣.... 住在家裡不溫暖、心事無人可說、常受委屈... 無論是什麼原因,若真的非要搬出來不可的話 我說說我的經驗 我跟你差不多大的時候,也想搬出去,也是思考很久要住哪 住朋友家?哪個朋友?人家家人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壞, 不然怎麼會翹家?親戚家?像你說的,到時還不是被家人帶回去, 等到我真正搬出去的時候,是我滿18歲的時候, 因為那時我自己工作,自己賺錢,我可以獨當一面的時候 如果想搬出去住,就靠自己的本事, 你現在所花用的錢,都是家人給的,學費、生活費.... 等到你可以自己打理一切,再來想要搬出去吧 不然下場會很可憐,因為這個社會沒有錢就沒有朋友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17Life 精選超值好康 www.17life.com 精選伊林女孩撲克牌優惠!超尺度破錶上市,買就抽約會卡及探班卡,優惠快來搶! www.17life.com •台北洪天註中醫過敏性鼻炎諮詢 www.hongskytw.com 洪醫師行醫30多年, 對鼻病、鼻涕倒流、過敏性鼻炎,臨床經驗豐富,值得信賴。 www.hongskytw.com •情緒治療資訊網 tw.myblog.yahoo.com/delightdetox 光能身心診所鄭醫師部落格,提供情緒等身心疾病資訊,以及吃藥以外的療癒方式。 tw.myblog.yahoo.com/delightdetox •有孩子過動情緒管理的問題嗎 www.tahsda.org.tw/attention 臺安兒童專注力中心,針對兒童發展問題有效治療處理,孩子過動問題不能等. www.tahsda.org.tw/attention •王群光自然診所 - 情緒失控 www.ckwang.com.tw 情緒失控不是病,是 腸腦漏症 導致腦神經發炎,異常放電,腸腦漏症是可被治癒的 www.ckwang.com.tw •情緒及失眠專家-桃園心寧診所 peacefulmindclinic.com 憂鬱症檢測與治療,擁有專業細心醫師、舒適貼心空間,改進您情緒及失眠困擾。 peacefulmindclinic.com.最新親子 發問中 已解決 .我的孩子想學音樂 惜福惜福但... 我哥常常打我 怎麼辦!!!? 脫離父子關係 怎樣吃飯快一點 更多 家暴之言語虐待 我爸很白目 初經小五來 爸媽如果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不喜歡吃饅頭 會膩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