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動作冒險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魔獸世界藏寶箱.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06-25 11:53:45 解決時間: 2012-07-15 12:03:01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請問現在魔獸世界藏寶箱 的網址是改了嗎 為什麼都進不去??? 我想要查詢任務怎麼解 說 = = 到底有誰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2012-06-25 23:32:51 補充 OMG Orz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 那現在如果要查任務要去哪裡找= = 要去哪裡找那麼詳細的說明??? 喔不................ 2012-07-03 18:07:11 補充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個問題 我最近在玩東部王國任務的成就(東部王國博學者) 但是就只差費伍德森林 我繞了好幾遍 都沒看到低等任務了 我只解完22個 好像差10個吧 但是怎樣都找不到ㄟ 我有設定低等任務提示阿 吼~真的快瘋了!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吻蝶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9 14:13:24 [ 檢舉 ] .魔獸藏寶箱 關了好一陣子了,當時以讓玩家轉跳這裡 http://tw.meetgee.com/MiniSite/Default.aspx?GameID=8196 ↑ 《魔獸世界》- MeetGee!密技Qa網 (但似乎來的玩家並不多,資料也不全) 不過還是可以查查一些相關的資訊與攻略 魔獸任務資料庫-http://www.wowdb.tw/ (這可以查詢一些任務) http://www.wowdb.tw/quest.aspx?a=quest&sort=&c=361 ←這邊是費伍德的 其實還有一些也不錯找,像巴哈姆特,魔獸基地等網頁 最好的方式就是... 打上 魔獸 任務/成就名稱....直接下去搜尋 = = 我都用這種方式找我想要解的 參考資料 http://www.wowdb.tw/ 2012-07-09 14:23:34 補充 回給樓上的,戰網卡可以利用 線上購點 (my c--d)wow玩家享有購買一個月的優先權,或者是問店家(有賣戰網卡的)問進貨時間,請他留給你或打電話給你。 (其實若有進貨,各家都會有同時進貨的可能,所以若留電話的他沒辦法拿到你想要的理想點數,是可以不用買的) 參考資料 官方消息&自已 相關詞: 魔獸世界私服,魔獸世界ui,魔獸世界更新,魔獸世界獵人,魔獸世界單機版,魔獸世界安裝,魔獸世界配備,魔獸世界術士,魔獸世界盜賊,魔獸世界任務 魔獸世界,uarr,誰知道,費伍德,巴哈姆特,魔獸基地,魔獸,查查,網址,資料[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網路文化 ]魔獸世界H明媚動人美女聊天室? . [ 角色扮演 ]問玩魔獸世界(10) . [ 角色扮演 ]玩魔獸世界要錢嗎 . [ 角色扮演 ]魔獸世界的 TBC? WLK? . [ 即時戰略 ]哪裡可以買到魔獸世界? . [ 角色扮演 ]WOW 魔獸世界 的疑問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不鏽鋼螞蟻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6-25 12:12:28 [ 檢舉 ] ..謝謝 & 再見 魔獸藏寶箱下台一鞠躬 m(_ _)m Alfred @ WOWBox 我沒記錯好像是4月底的時候關的 有點失望 我也很愛去那,尤其是那裏收藏魔獸所有地圖你幾乎能聽的到音樂! 2012-06-25 23:57:10 補充 任務的話 我現在都改到巴哈去了 不過最近因為買不到戰網卡,所以也打算AFK一陣子 你可以到wow網內的討論區 其實會關閉也應該是如此 它裡面做的很詳盡(雖然我很不習慣) 希望藏寶箱會再開,部過希望部怎麼大就是,你到巴哈就知道好多人開始看雖WOW了 2012-06-25 23:59:57 補充 WOW網內的討論區你當初有整合帳號的話 他的登入密碼 好像就是你設定的樣子 我不是很確定,官方可能看他做的這麼大,乾脆自己拿回來做,這是目前最多人的說法,你可以去逛逛 1 001 意見者: 不鏽鋼螞蟻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2-07-11 13:12:28 [ 檢舉 ] ..博學大師離我有點遠了,在大災變之前我就拿到了。所以廢五金森林我大概也忘了差不多 我記得有個地圖左邊中半部有個山洞,裡面有薩特的任務,右上角也有一些火焰惡魔的任物,最後會連結到左上部的惡魔獵人。 其他支線的話 就是從地圖的右下,岑谷進去的右手,那邊有一些甚麼果實,要打熊怪的任務,你可以去看看這些地方還有沒有,這些是大災變之前我有印象的, 另外,其實有一個類似史詩的任務,這應該是任務狂熱者才會知道的,部落不死族的話,在主城煉金房的地方,有一個任務起始點,是要你蒐集軟泥怪標本,這任務就要跑不少地方,我記得沒錯的話,要跑艾薩拉-安洛環形山-費伍德森林這應該會對你要完成博學大師有些幫助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PS3 寶物買賣 Wii . .刊登贊助網站•奇集集 推薦優惠好貨任選 www.kijiji.com.tw 血拚無罪!特搜魔獸世界、魔獸爭霸相關商品,免出門在家購,買便宜趁現在! www.kijiji.com.tw •免費刊登魔獸商品廣告 www.kijiji.com.tw 賣魔獸點數卡、金幣、代練,來奇集集刊登免錢!臉書同步曝光,快速成交省成本! www.kijiji.com.tw •愛玩子 - 免費電子機台 www.iwanzi.com 新加入會員3000萬天天領!真正免費的機台遊戲,讓你玩不完! www.iwanzi.com •新楓之谷 - 甜心風暴天使誕生 tw.beanfun.com/maplestory 華麗攻擊!獨特換裝!正義Q版小辣椒甜甜登場,萌萌超新星天使可愛降臨! tw.beanfun.com/maplestory •新戲谷麻將 過年新春大方送 www.mjonline.com.tw 純金元寶天天送、百萬金幣天天抽,還有家樂福任你搬,想要什麼戲谷通通送給你。 www.mjonline.com.tw •搓麻將Online爽爽玩有夠嗨 www.mj.com.tw 閒閒沒事搓麻將,刺激牌局24H隨你玩!還有大老二、推筒子、拉霸,找樂子快來! www.mj.com.tw.最新動作冒險 發問中 已解決 .好玩遊戲區超耐玩的遊戲有? 各位有人在玩"女巫之戰"嗎? 不玩會後悔的免費線上遊戲 2012免費線上遊戲排行榜-動作冒險 2012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動作冒險 更多 當個創世神連線不能打字 現在有哪些免費ONLINE遊戲 cs帳密怎改?我不是用樂豆帳密登0.0 急~SF特種部隊!LAG問題 (20點) 英雄聯盟SKIN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三國無雙 惡靈古堡 luna 神奇寶貝 楓之谷 無雙蛇魔 俠盜獵車手 真三國無雙 火影忍者 遊戲 惡魔獵人 wii 三國無雙5 ps2 跑跑卡丁車 百變恰吉 恰吉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