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藝術> 設計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製作小書10頁. 發問者: ezx79***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8-10 10:26:18 解決時間: 2010-08-25 10:33:0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今年我的暑假作業有製作小書這樣功課,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摺才會變成10頁, 請教教我ㄅ> <" (完成品是要變成直的喔!) 2010-08-11 16:54:39 補充 我的紙是想用4開的, 你們能不能說詳細一點啊? 看不太懂> <"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蠟筆小新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10 10:55:40 [ 檢舉 ] .需要你的完成尺寸 10頁應該要12頁前後空白 摺法S摺再一刀 但是你的數量應該只有1本 所以你可以做10頁(5張) 拿去影印店做一般膠裝 那你就可以用單色影印做裝釘 參考資料 印刷設計公司 相關詞: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我的暑假生活,我的暑假作文,我的暑假計畫,我的暑假4,psp我的暑假,我的暑假作業,我的暑假2,我的暑假日記,英文作文我的暑假 我的暑假,我不知道,製作,功課,變成,影印店,數量,單色,影印[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作家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 [ 其他 ][我的暑假計畫]幫忙中翻英~謝謝 . [ 語文 ]作文題目:我的暑假請個位個哥哥姐姐幫我一下這樣就供獻20點了 . [ 文學 ]作文:我的暑假(中翻英)200字 . [ 語文 ]急急急~~ 作文-我的暑假生活 . [ 情感煩惱 ]升國一的我~~暑假要幹麻?!無聊耶!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鈺章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10 12:36:19 [ 檢舉 ] ..先選顏色 再裁出你要的大小 建議:15x15〈cm〉 先畫封面和底面 排整齊後 將同一邊打洞 最後在穿上 參考資料: 自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創業家-花藝設計課程推薦 www.best-168.com.tw 花藝達人,為您輔導創業圓夢!提供專業花店花藝課程,小班制教學,歡迎報名! www.best-168.com.tw •創意設計-歐立利 www.olily.com 行家出手便分高下!多元創新思維,讓企業形象亮眼,國外參展推薦,知名度大增! www.olily.com •法國進口花器 將時尚搬出螢幕 www.books.com.tw/ligneroset 玩美簡約!Ligne Roset花藝設計,首席大師設計,歐式浪漫直送來台 www.books.com.tw/ligneroset •國際藝術創作家 開啟藝文星觀點 mb.mercedes-benz.com 賓士邀你與mb!玩味藝術,免費線上訂閱,激發創意與新樂趣,打造新生活型態。 mb.mercedes-benz.com •狐狸胡塗 - 創意人像畫 www.qfox.com.tw 專業畫家設計Q版、寫實風格人像畫,打造個性化禮物,超低優惠,買即贈情人鎖圈! www.qfox.com.tw •相印國際行銷設計 www.togethergo.com.tw 有限的設計預算創造卓越-LOGO、CIS形象、產品型錄、簡介、DM設計印刷。 www.togethergo.com.tw.最新設計 發問中 已解決 .哪裡有好看的和服和韓服出租店 地點桃園 中歷 廣告用的帆布條 國中校慶海報設計 請問三重大學附近外哪裡有影印店 更多 畢業紀念冊製作流程 在紙上做出裸視3D效果 台北-高中康輔社-想訂製T恤,請推薦好的班服店家 (台北)訂做"團體服"團體制服"班服"公司推薦 班服顏色配色問題 (班服圖案該怎麼配比較顯眼呢)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視覺傳達設計 室內裝潢 景觀設計 設計基礎 商品設計 服裝設計 設計概論 燈光設計 設計師 作品集 色彩學 空間設計 鞋子設計 招牌設計 設計LOGO 室內設計 產品設計 工業設計 商業設計 樣品 電腦設計 造型設計 美工設計 建築設計 廣告設計 家具設計 公仔設計 打版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