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髮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f(x)圖片中的崔雪莉的髮型. 發問者: 蘊芳 杜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8-14 16:53:34 解決時間: 2011-08-29 17:03:0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要問一下, 誰知道這張圖片中雪莉的髮型 要怎麼綁 ? 有誰知道教我一下吧 ! 謝謝你-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Dandy Salon總監Jerry ( 專家 1 級 ) 擅長領域: 髮型 | 身體保養 回答時間: 2011-08-14 21:32:46 [ 檢舉 ] . 你可以將頭髮先綁一個高馬尾... 在扭轉你的髮尾 (鬆一點) 用小黑夾夾起就會好看 又自然唷!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 望我的答 案有幫 助到你 有問 題歡迎 隨時在問我囉! 同時我 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 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 也希望給 你有用的答 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 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 時唷 也歡迎參 考我的無名 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 議您可以到現場 依照 您的 臉型 頭型 髮質 髮 量 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 造型 好整理又有自 信 也期望能為 您服務唷... 也可以利用知識+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 參考資料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相關詞: 崔雪莉sulli,崔雪莉照片,崔雪莉圖片,崔雪莉資料,崔雪莉身高,fx 崔雪莉,崔雪麗 崔雪莉 崔雪莉,雪莉,圖片,髮型,誰知道,DANDY,謝謝你,JERRY,髮型師,頭髮[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韓國藝人 ]有關韓國很多藝人的介紹 . [ 韓國藝人 ]關於韓國藝人的問題 (有F(X) :)) ) . [ 韓國藝人 ]韓國人氣歌謠~~ . [ 韓國藝人 ]請給我f(x)的基本資料 . [ 韓國藝人 ]和玉澤演&佑榮主持人氣歌謠的女MC是? . [ 韓國藝人 ]f(x)團員基本資料+照片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想出 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8-20 22:57:05 [ 檢舉 ] ..你可以請他教你 他很會綁頭髮 http://www.wretch.cc/album/linda1219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潤絲 頭皮調理 洗髮 . .刊登贊助網站•mod's hair時尚新髮型 www.facebook.com/modshairtw 都會摩登、甜美氣質髮型隨心自由變!2013必備造型美髮品,簡單上手,快試試! www.facebook.com/modshairtw •熱門美髮表現時尚律動美 www.facebook.com/vssalontw 來沙宣專業沙龍,締造專屬個性潮髮!讓髮絲詮釋凝動概念,展現更耀眼自信的自己! www.facebook.com/vssalontw •升級巴黎萊雅優媚霜 染髮兼護髮 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 獨特3重護染科技,美髮強推!三重護髮染髮霜,完美遮白髮,染後強韌豐盈! 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 •美髮從CLEAR 開始 www.clearad.com.tw 小S、C.羅納度保養秀髮全靠它!雙重抗屑、保濕因子添加,簡單去屑秀髮更健康! www.clearad.com.tw •沙龍級平價美髮-JIT快速剪髮 www.jithouse.com.tw 瞎咪!剪髮100元,還可以選設計師!專業級美髮沙龍,讓您省荷包也能有造型! www.jithouse.com.tw •實現髮型設計師夢想 到肯夢學院 www.cistylist.com 10個月養成訓練,從0到有輕鬆圓夢!完整多元課程,頂尖師資親授精湛美髮技藝! www.cistylist.com.最新髮型 發問中 已解決 .小六學生的髮型 台南年節期間正常營業的沙龍 瀏海要怎麼夾才好看? 屏東染髮店 哪買gdc 護色洗髮精500 ml 更多 我想要柔順的頭髮阿~~~ 想要留長但有嚴重的自然捲 推薦西門的設計師(女生) 想要買專業用的洗髮精(控油.深層) 推薦我比較會剪男生的設計師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染頭髮 造型 髮色 設計師 剪頭髮 瀏海 短髮 離子燙 髮廊 捲髮 髮型 假髮 直髮 髮質 頭髮 洗髮精 自然捲 髮根燙 護髮 長髮 玉米鬚 髮型設計師 燙頭髮 染髮劑 髮根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