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流感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如果妳的男友是A片達人,妳會答應嫁給他嗎?為什麼?. 發問者: 一劍浣春秋,世上最起秋!!! ( 實習生 4 級) 擅長領域: 綜藝節目 | 日本藝人 發問時間: 2009-06-29 22:08:49 解決時間: 2009-07-09 00:28:23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8% .共有 19 人評價.各位女性同胞,請先看以下的報導: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年看千支A片,還靠A片評論賺錢。 人稱「A片達人」的「一劍浣春秋」,鑽研過上千部的日本A片,他把A片當成事業經營,部落格有保險套、情趣用品的贊助廠商,更大手筆邀請日本AV女優來台,舉辦「攝影會」。雖然每人門票三六○○元並不便宜,但仍有許多同好花下重金,想與「偶像」面對面。 在台灣看A片,向來只能躲著看、關著燈偷偷看,被逮到也要打死不承認;現在居然有人看A片成了專家,還在網路上開起部落格「AV No.1 Blog」,專聊A片心得;短短三年時間,站主「一劍浣春秋」寫下百篇的文章,撩動許多人的心。 ­網友們臣服於「一劍浣春秋」的筆下,卻更好奇他的真面目。接受本刊專訪時,什麼都聊、什麼都說,也能拍照露臉,獨獨本名死也不肯透露;他說,本名是另一個他,在AV世界,他就只是「一劍浣春秋」。 會取名「一劍浣春秋」,因為看了古龍的小說「浣花洗劍錄」後,對於「浣」字特別鐘情,既然要寫文章,就希望用筆如劍,每個人讀了後,都會思春起「ㄑ一ㄡ」。 「劍大」不只愛看A片,更用專業來經營看A片這項「嗜好」,他的部落格由於瀏覽人次高,被贊助廠商青睞,一邊經營網站,還能有業外收入;同時也讓他有足夠的資金引進AV女優來台,讓同好近距離接觸。在日本有很多新進的導演,都是藉由拍A片來起家;A片的產量極大,但台灣較保守、沒錢也沒有人。早期台灣曾想要發展,才會有水電工阿賢與宣宣,但台灣人還是不敢走進電影院裡看A片。 這幾年,AV來台灣多以活動為主,卻引起婦女團體的抗議。「一劍浣春秋」說,為了滿足粉絲們的需求,改以「攝影會」的方式舉行;今年十月首次舉行,找來小西那奈,為了有別色情,所以報名費提高至三六○○元,但仍吸引不少人報名。不過,在片場大家溫文有禮,沒有想像中的失控場面出現,顯示台灣人真的太害羞了。 今年才三十四歲的「一劍浣春秋」,白天在媒體業工作,晚上則專心研究AV,接觸A片超過十五年。他說,跟大部分的男生成長過程一樣,從看「小本」起家;當時才國三,第一本情色書籍《男女閏房樂趣》,居然是從爸媽房間裡偷出來的。 上了高中,班上開始流傳A片,他永遠記得第一部偷看的A片名稱《小弟馬子我來騎》。日本來的片子,但台灣翻譯得太好笑,害他內容早忘光,名稱卻永生難忘。 ­「一劍浣春秋」說,A片很貴,一片要價二五○元;為此,只能省下午餐的錢,長不高可能是當時營養不良害的。一個月到光華商場進貨二張,當時賣A片警察會抓,有時店家會拉下鐵門,曾經跟超過五十個男生,被關在鐵門裡。 有了新片,再與同學交換或相約一起看。記得有一次,同學家裡足足塞了十四個人,每個人看得氣喘吁吁,還有人流鼻血。 從那時候開始,看A片成了一種習慣,幾年下來,自認具有專業級水準,偶而會寫寫文章,與朋友分享。直到碰上另一位高手,將看過的A片內容整理得井然有序,就連AV女優的來歷、演出方式、劇情等,都有深入淺出的分析,叫他佩服不已,也給他新的想法:原來A片可以用說的。於是,「一劍浣春秋」開始在網路上留下痕跡。 ­一開始在奇摩的部落格裡,寫出看AV的心得,想不到網友熱情回應,讓他欲罷不能。從一星期一篇,到現在每天至少一篇,他說,那種成就感,令人得意又滿足。雖然有時會被網友吐槽,像是他批評某個女優不美、動作不佳,或是叫聲難聽;但他不在意,畢竟,每個人欣賞眼光不同。 「一劍浣春秋」的部落格,短短三年累積五十萬人次瀏覽,粉絲超過數千人,但他的老婆一點都不知情;被發現時,一度鬧出革命,婚宴差點喊卡。 他說,與老婆交往之前,就已經開始寫文章,但總不能自我介紹『我是AV達人』吧。加上交往期間,掩飾得很好,經常約會到晚上十點多,就假稱累了,要回家睡覺;其實回家後,就開始研究看片,並寫下心得文章,常常忙到天亮。 一暪二年多,直到今年五月,開始籌備婚禮時,老婆的哥哥上AV No.1 Blog時,突然發現他就是「一劍浣春秋」,才被戳破身分。當時兩人吵得不可開交,還被老婆刪掉寫好的文章,收藏多年的A片,也被掃地出門;老婆最後下通牒,要求關站,「老婆」、「A片網站」只能擇一。 為了安撫老婆,「一劍浣春秋」只得施出絕招,砸下重金買來名牌LV包。他解釋,網站賺來的錢,可以買名牌包,可以年年出國去旅行,完全是商業行為,請老婆放心。 看到名牌包,老婆破涕為笑,也化解關站的危機;不過,是眼不見為淨,休想有任何「太超過」的行為。「一劍浣春秋」嘆,看了上千部A片,空有一身好功夫,卻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 我想請問各位台灣的女性同胞: 如果妳發現妳的男友是AV達人,就像上面的[一劍浣春秋]一樣,是靠經營AV事業維生的話! 1.妳會答應嫁給他嗎?為什麼? 2.若他送妳LV名牌包求婚,妳就會答應嫁給他嗎?為什麼? 3.若不會答應嫁給他,理由又是什麼?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tin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6-29 23:35:35 [ 檢舉 ] .既然你真心誠意的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火箭隊台詞) 從結果開始說起~~ 1. 會的,但是會有旦書。 2.我並不會因為一個名牌包而嫁。 3.若不答應嫁給他,那就是他無法遵守我給我要求。 從頭說起吧!! 各人興趣,我無法勉強。但我會問他,為什麼A片可以引起他如此大的興趣,了解他,才能有所認同。如果他跟我求婚,我會請他簽立婚前協定。內容大致上是這樣:我是他唯一的性伴侶,他可以在家研究,但不可以找朋友來。他也可以在網路上發表他的觀感,但不可以出去網聚,更不可以參加所謂的『攝影會』,如果有違規定,就不要怪我刀下無情,當場讓他變宦官。   相信成熟的男人,有可以控制自己的能力。不要因為一時的興趣,而失去一生的摯愛 相關詞: 一劍浣春秋的部落格,一劍浣春秋blog,一劍浣春秋 無名,一劍浣春秋 大學生了沒,一劍浣春秋 推薦,一劍浣春秋影片,一劍浣春秋論壇,一劍浣春秋網址,一劍浣春秋網站,一劍浣春秋是誰 一劍浣春秋,台灣,部落格,AV女優,贊助廠商,光華商場,水電工阿賢,古龍,日本,浣花洗劍錄[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 ) .發問者評價 說得好! 女人應該要有主見,不能讓男人胡搞瞎搞! 更不能為了一個名牌包而嫁! 那位一劍浣春秋的老婆竟然為了一個名牌包就出賣自己嫁給他! 實在是眼光太短淺了! 看來那位一劍浣春秋的老婆也太好被收買了吧?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時事 ]一劍浣春秋為什麼av那麼專業,有補過習嗎?還是有什麼學習方法 . [ 日本藝人 ]找照片中的AV女優 . [ 日本藝人 ]超正的日韓女優 . [ 日本藝人 ]日本AV女優達人[一劍浣春秋]是何許人也?其個人背景資料? . [ 其他 ]請問這幾個女優是誰??知道人卻不知道名字 哪位好心人幫幫我 . [ 校園生活 ]大學生經營色情網站合法嗎?為什麼?可能會被退學嗎? . 更多 .其他建議(1) . 001 回答者: 小妞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6-29 22:25:40 [ 檢舉 ] ..大大~~ 如果您一開始選擇坦白,我的答案會是"YES" , 畢竟婚姻是建立 在信任基礎上面~~但不會因為收到LV包包而答應結婚 如果在婚前沒有坦承 , 我想就會有考慮的空間 , 對於台灣女性 來說 ,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適應看A片這種東西 , 有得人會覺得很 髒,有得人可以大方的接受,最重要的是你得讓對方知道你在做 什麼,為什麼你會有這樣子的喜好,是不是可以接受~~而不是婚 後才來想這個問題~~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他們的幸福宣言 我們一起見證 www.i-part.com.tw 來愛情公寓,投稿分享你的幸福事,一起見證幸福的婚姻、甜美的愛情、永恆的友誼。 www.i-part.com.tw •想要戀愛就來好好玩旅行社 www.funtour.com.tw 這個情人節終結孤單!全省跨區配對聯誼,活動企劃創新豐富,輕鬆變身戀愛達人! www.funtour.com.tw •中華民國徵信品質保障關懷協會 www.gemstw.com 抓小三,品質保證有案必破。推薦優質徵信為名人演藝圈及富商首選,絕對保密。 www.gemstw.com •羅亞戴蒙西洋情人節限量新品登場 www.royaldamon.com.tw 寵愛寶貝浪漫獻禮!嚴選頂級鋼飾,細緻雕琢煥發璀璨光彩,見證倆人甜蜜誓約! www.royaldamon.com.tw •相親銀行-安全可靠戀愛 www.matchbank.com.tw 愛的練習題讓人不知所措?唯一政府查核一次合格,多年媒合經驗愛情專家值得託付。 www.matchbank.com.tw •高效愛情法術 - 靈智堂 0958281698.idv.tw 網友成功見證!專攻感情問題處理,正宗和合符、開運符加持,輕鬆扭轉乾坤! 0958281698.idv.tw.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最近想找個男朋友陪我 我是男的! 想挽回射手座前男友 為什麼男朋友對做愛沒興趣 ? 為什麼男友跟我愛愛時都要帶寵物當觀眾? 跟男友做愛心裡想著A-ROD0.0 更多 我想知道他不回應我代表什麼? 男友做夢夢到跟別人做愛... 請問戀人的相處之道是什麽? 爲什麽感情當中受傷比較多的是女生呢? 沒女友想要交一個女友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真愛 女朋友 戀情 男朋友 溝通 劈腿 暗戀 挽回 生日 分手 告白 心動 姊弟戀 結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未滿18歲不得閱覽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