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戲劇> 偶像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九點偶像劇【真愛趁現在】的背景音樂。. 發問者: 屁ㄦ*~*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2-19 20:54:42 解決時間: 2012-12-21 19:04:0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請問各位大大,我想要一首歌,但是我不知道它是誰唱的,而且我一直打他的歌詞都找不到所以很煩惱,請各位大大幫我一下好嗎︿︿? 我記得他的歌詞友; - 我可以樂觀愚昧過去, 也可以讓生命變成天空裡........, 後來就忘記了@Q@ 拜託各位大大囉︿︿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BLUE迷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2-12-19 22:17:47 [ 檢舉 ] .你那首歌我找不到ㄟ~~~ 給你全部的~ 片頭曲一起去跑步宇宙人 片尾曲暫時的男朋友嚴爵 插曲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宇宙人 插曲野獸丁噹 插曲吾在場證明嚴爵 插曲執子之手品冠 插曲火上加油嚴爵 插曲倉頡五月天 插曲填空題張綺綸 插曲射手MP魔幻力量 參考資料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9C%9F%E6%84%9B%E8%B6%81%E7%8F%BE%E5%9C%A8 相關詞: 真愛趁現在,背景音樂,偶像劇,宇宙人,嚴爵,暫時的男朋友,一起去跑步,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火上加油嚴爵,吾在場證明[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囉,裡面其中一手就是我想要的 因為還沒發出專輯所以找不到︿︿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原聲帶 ]真愛趁現在插曲 . [ 戲劇 ]真愛趁現在&SOP女王 . [ 筆記型電腦 ]真愛趁現在的主角電腦用哪一台? . [ SonyEricsson ]真愛趁現在~楊奕茹 . [ 原聲帶 ]真愛趁現在插曲 . [ 偶像劇 ]真愛趁現在的第十集插曲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藍之星芸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2-19 21:41:08 [ 檢舉 ] ..如果一直找不到,那可能就是還沒出囉~~ 耐心等等吧!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巧冰 ( 研究生 4 級 ) 擅長領域: 原聲帶 | 華語音樂 回答時間: 2012-12-21 03:05:30 [ 檢舉 ] ..安安~ 是"相信音樂"的歌手"家家"的"填空題"~2012/12/28才會發行 歌名我本身不曉得~網路資料都顯示"填空題"... 參考資料: Me,網路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韓劇 日劇 歐美影集 . .刊登贊助網站•三商美福-連鎖居家設計達人 www.home33.com.tw 嚴謹負責態度、專業客製化設計,完美打造您心中想要的風格空間,免費預約丈量! www.home33.com.tw •視聽設備 - 盡在台北勁迪 www.0282601628.com.tw 優質影音設備,極致感官享受!提供各品牌音響組合,打造專屬視聽室,一點也不難! www.0282601628.com.tw •新濠天地 亞洲頂級娛樂表演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耗資20億全新巨鑄,水舞間!糅合東西方藝術,挑戰體能極限表演,給您震撼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凱鐠電子 - 電聲視聽製造 www.kepo.com.tw 專業蜂鳴器、麥克風等視聽電聲設備製造,業界領先技術,銷售全球,品質值得信任! www.kepo.com.tw •視聽家電下殺價 盡在東森購物網 www.etmall.com.tw 選購視聽家電快來!多款產品熱銷上架,豪華影音即刻帶回家! www.etmall.com.tw •俱佳企業-視聽 www.gigamart.com.tw 高級視聽工程好評推薦!先進設計理念、嚴謹施工、完善維修,打造不朽時尚品味! www.gigamart.com.tw.最新偶像劇 發問中 已解決 .有關終極一班2的問題((急~~~~~~ 請問女孩壞壞中的配角名子 請問這偶像劇 男主角用的產品是~~~~20點 更多 誰能給我梅林傳奇第一~五季(15點!!!) 請問,,極道學園裡飾演元神武的馬如龍.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薔薇之戀 MVP情人 貧窮貴公子 狗與狼的時間 東大特訓班 波麗士大人 情定大飯店 浪漫滿屋 花樣少年少女 交響情人夢 王子變青蛙 開朗少女成功記 痞子英雄 不良笑花 惡魔在身邊 敗犬女王 終極一家 綠光森林 一枝梅 惡作劇之吻 咖啡王子一號店 紫禁之巔 On air 敲敲愛上你 終極三國 命中注定我愛你 微笑pasta 宮野蠻王妃 大和敗金女 流星花園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