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運動體育> 籃球> 美國職籃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NIKE KOBE SYSTEM 7 可以穿到室外打球嗎?. 發問者: 焅植 渣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2-15 15:27:20 解決時間: 2012-12-18 17:21:47 解答贈點: 32 ( 共有 6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7% .共有 31 人評價.我穿出去打完球時, 發現鞋底有點被磨到退色, 難道說那是室內藍球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Roger╭★☆﹡即日起不再回答匿...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服裝飾品 | 拍賣競標 回答時間: 2012-12-17 23:59:43 [ 檢舉 ] .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NIKE KOBE SYSTEM 7籃球鞋款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NIKE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其實NIKE KOBE SYSTEM 7鞋款式可以穿著在室外打球的 只是室外水泥場地因為摩擦係數高 所以穿著任何鞋款即便是室外專屬籃球鞋款 其鞋底也一定會有磨損的 所以基本上任何鞋款碰到室外水泥藍球場 這樣摩擦係數高的場地都一定會有磨損 這是無法避免的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因近來知識+系統有些狀況 如果發問者有補充發問的話 請於意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這樣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發問做回答 參考資料 網路資料 & 我 相關詞: NIKE KOBE SYSTEM,照片僅供參考,NIKE,KOBE,摩擦係數,打球,問題,籃球鞋,貼圖,藍球場[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恩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美國職籃 ]kobe VII 7代 金牌配色台北哪裡有賣? . [ 拍賣競標 ]請問這雙kobe 7是不是正版的 . [ 美國職籃 ]前鋒籃球鞋的選擇 . [ 美國職籃 ]關於籃球鞋rose2.0和kobe7 . [ 英文 ]商業英文 問答題 . [ 美國職籃 ]籃球鞋的比較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MLB精品 棒球卡 建仔週邊 . .刊登贊助網站•KOBE 7超低價 www.nike778899.com 飛燕網多款熱賣NIKE鞋、風衣、T恤瘋狂下殺1.5折起,不到千元夢幻擁有! www.nike778899.com •斯伯丁籃球 室內室外用超低特價 shopping.udn.com 真皮籃球、各式比賽專用籃球,耐磨好打傳切投一氣呵成,快上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YogaJourney瑜珈旅程 yogajourney.com.tw 復興捷運2號出口 享受燃脂暖暖熱瑜珈 中外師資渡假氛圍空間 活動限時優惠中 yogajourney.com.tw •123桌球館 - 中永和地區 www.123pingpong.com.tw 中永和比賽標準桌球館,個人班、兒童團體班熱烈招生中。桌球場地租借. www.123pingpong.com.tw •運動8dslim購物網 www.8dslim.com 30天滿意保證,專業教練服務,減肥知識、減肥方法,健康早餐。膠原蛋白新上市 www.8dslim.com •兒童運動推薦-台北飛輪世界 www.crosbysports.net 台北超大室內溜冰場,國手級教練師資,提供兒童直排輪、曲棍球教學,歡迎體驗。 www.crosbysports.net.最新美國職籃 發問中 已解決 .kobe8 v.s. lebron10 (20點) 最近覺得我弟弟變強了 籃球 NBA2003 Rose球衣價格 我想買jordan 4代 更多 Nike Air Jordan IV Retro 喬丹 4代 影片中蓋火鍋的人是誰 NBA球衣尺寸問題 2013 NBA All Star Game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