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流感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情感煩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遇到像這樣的人~~. 發問者: §笑容斗~★小悅☆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6-07-27 12:04:50 解決時間: 2006-08-03 11:13:4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我最近去參加一個夏令營~~ 本來我在那邊還滿快樂ㄉ說!! 後來來ㄌ一個大概像大學生ㄉ男生(他自己說他是從美國回來抖) 剛開始我也沒有特別注意他, 只把他當作一般ㄉ助教~~ 誰知在我ㄇ去戶外活動回來ㄉ隔天, 無意間聽到他跟另一位女助教在聊天~~ 他說啥:[昨天阿~~有一個穿粉紅上衣.黑色褲子ㄉ女孩子一直在看我~~] 然後就聽不太到... 因為他ㄇ坐ㄉ位子跟我還是有點距離... 接著我就想:[昨天有誰是穿這樣呢?!] 後來就覺得有點不對勁... 昨天只有我穿這樣ㄟ!!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ㄉ怒火>()< 不知為啥,我就是特別討厭那種自做多情ㄉ人~~ 明明別人不喜歡他, 他還硬要裝出一副別人很喜歡他ㄉ樣子... 拜託!! 我昨天壓根兒沒看到他人!! 我連他在哪裡都不知道... 請問要如何看他阿?! 難道我有千里眼喔?! 就算他有出現,我對他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之後幾天, 我根本連話都不想跟他講... 所以說, 10天ㄉ夏令營我跟他說ㄉ話可以用5跟手指頭數出來!! 本來我以為~~ 結束ㄌ就沒事ㄌ... 沒想到我再參加ㄉ另一ㄍ夏令營, 是同一ㄍ教學團隊辦ㄉ!! 我ㄉ媽呀... 我這次再去,依照他那種自做多情ㄉ個性, 很可能會以為我是為ㄌ他去參加ㄉ... 我真想去撞牆!! 我問好友他會不會這樣覺得... 誰知好友篤定ㄉ回答:[會!] 嗚嗚嗚~~ 我到底該怎ㄇ辦?! 我之前就以已經完全不理他ㄌ... 所以顯然\"不理\"對那種自做多情ㄉ人是沒用 ㄉ... 那我到底跟怎ㄇ辦?! sorry... 說ㄌ這ㄇ一長串... 可是我是真抖很煩惱!! 所以... 請大大ㄇ幫我想ㄍ辦法ㄅ... 感激不盡!! 2006-07-27 16:05:15 補充 我之所以這ㄇ在意這種事... 是因為我真ㄉ很討厭自做多情ㄉ人!!(也許別人不會那ㄇ討厭,可是我會...) 而且~~ 我覺得他這樣對別人說, 會讓其他人認為我是一個有點像花癡ㄉ女生...(因為那ㄍ女助教好像已經知道他說斗是我) 這樣就有點在侮辱我ㄌ...(我是指那ㄍ男生) 可能有些大大覺得我在注意他, 可是我那是"討厭"ㄉ注意... 是在注意他有沒有說我有ㄉ沒ㄉ~~ 2006-07-28 17:55:00 補充 我今天去令一ㄍ夏令營報到惹... 沒有跟他在同組!!(開心^0^) 可是~~ 做實驗ㄉ時候... 他連續兩次都跑到我旁邊來!! 下午ㄉ時候... 也跑來我ㄇ這組... 他真斗粉討厭ㄟ!! 氣...氣...氣...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柔☞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02 06:15:17 [ 檢舉 ] .XD..... 我看是八成那個男生再住逸你吧?? 不然怎麼可能三番兩次要找你麻煩勒 不可能是吃飽沒事做吧 而你對他是冷到不行 他或許自我安慰 以為你是在害羞吧?<我說的是那個男生的想法> 而且你已經很明顯的表示說 ''你不喜歡他 而且是很討厭他'' 依我多年的經驗來說 他肯定是喜歡你的 '''昨天阿~~有一個穿粉紅上衣.黑色褲子ㄉ女孩子一直在看我~~]''' 我想他只把那句話說的那麼大聲 肯定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 不然下文你怎麼會聽不清楚勒 他或許是想用那種小孩子用的方法去引起你的注意力吧 你就保持現在的狀態 對他不理不採的 就算他出現在你的視線範圍內 你也要保持鎮定 不要被他看出破綻 我想他心靈會超受莫大的打擊 到時候你就成功嚕 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的頭腦 相關詞: 美國簽證,美國影集,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國地圖,美國牛蛙,美國隊長,美國在台協會,美國運通,美國品牌,美國地址 美國,戶外活動,女孩子,男生,喜歡,大學生,不理不採,千里眼,小孩子,破綻[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 我已經知道怎ㄇ辦ㄌ!!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世界史 ]美國的歷史 . [ 地理 ]美國簡介[急] . [ 西方文學 ]美國........ . [ 本國史 ]美國為什麼不介入國共內戰呢?????? . [ 其他 ]美國經濟...急需...20點... . [ 世界史 ]美國歷史的簡述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菡萏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07-27 12:24:41 [ 檢舉 ] ..你不要管別人那麼多,想去餐加夏令營就去,不要讓暑價白過,只要玩的開心就好,管他有誰要去,自作多晴的人,就不里它,讓它自己去患想,反鄭你不喜歡它,要讓它的謊研不功自破,因為如果市我,我會去玩個開心,多任市一些朋有,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我想那個人不但市自以為市,很可能市對你有意思,才這樣得,反鄭去玩就市了 .住你開心! 參考資料: 我 002 回答者: 海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7-27 12:45:57 [ 檢舉 ] ..其實沒必要想那麼多阿 這樣不是反而顯出你很在意他嗎 ~ 就以平常心面對 平常心一點就不會被誤會~那種人就別理他 別讓美好的活動毀在他手上了 參考資料: 自己 1 001 意見者: 日是燒烤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07-27 12:11:19 [ 檢舉 ] ..那就將錯就錯阿!!! 002 意見者: 勳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07-27 12:13:03 [ 檢舉 ] ..你這樣說 我會覺得妳還是有在注意他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專業徵信網 徵信社協會官方網站 www.chinese007.org.tw 還在猶疑該怎麼挑選徵信社?官方協會僅收錄徵信公會理事推薦之合法徵信社! www.chinese007.org.tw •中天徵信 - 感情權威 www.honey007.com.tw 曾與電視台合作大老婆俱樂部,王牌大賤諜、麻辣天后宮、馬上大搜尋, 歡迎諮詢。 www.honey007.com.tw •仰德 日本醫療器材市佔推薦 www.kttc.com.tw 機場、超商、捷運,友善環境安全推手,AED自動體外電擊器,支援黃金搶救5分鐘 www.kttc.com.tw •相親銀行-安全可靠感情 www.matchbank.com.tw 愛的練習題讓人不知所措?唯一政府查核一次合格,多年媒合經驗愛情專家值得託付。 www.matchbank.com.tw •僧伽醫療 僧伽醫護基金會 www.sangha.tw 用心照料僧伽健康!定期舉辦義診,提供妥善醫療諮詢服務,讓僧侶們安心辦道。 www.sangha.tw •一統徵信社ISO 9001認證 www.007uic.com.tw 您有權了解真相!調查偷吃問題,揪出愛情騙子,委曲別往肚裡吞,讓我們幫助你! www.007uic.com.tw.最新情感煩惱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遠距離戀愛 婆媳 牡羊男 雙魚男 同性戀 劈腿 處女女 射手男 前女友 辦公室 牡羊座 巨蟹女 水瓶男 分手 金牛女 小姑 情敵 獅子座 告白 天蠍女 同事 處女座 雙子女 第三者 師生戀 獅子女 天蠍男 雙魚女 生日禮物 雙子男 獅子男 網戀 職場 天秤男 水瓶女 天秤女 巨蟹男 人際關係 射手女 老闆 曖昧 背黑鍋 金牛男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