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犯太歲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台灣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是一個觀光的好去處嗎?. 發問者: 哈哈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2-10 16:34:24 解決時間: 2012-12-12 03:16:1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2 人評價.大家好~我是一個埔里的學生,最近放假跟朋友已經把家裡住的埔里附近都玩得差不多了,所以開始上網搜尋一下有沒有我不知道的地方瞜,我最後是選定了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但是只看了一些網頁的介紹還是不太放心,有沒有去過的人可以大概跟我講一下你們去的經驗嗎?還有我住在北環路這邊,我們這些朋友有些人沒車,有人可以順便推薦我一下附近有沒有機車行可以出租呢?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哈比 ( 實習生 3 級 ) 擅長領域: 傳統醫療 | 人類學 回答時間: 2012-12-12 03:14:08 [ 檢舉 ] . 其實就我去過的經驗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也算是一個不錯的景點喔,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可說是台灣第一家以元首為主題的休閒館,雖然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裡面也是以賣他們的產品為主,但你會發現他們整個園區設計非常用心,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的主建築就是以歐式城堡的造型來建置,外面廣場還有大型西洋棋,跟一排色彩很繽紛的火車,而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的城堡裡面裝潢也很用心,會讓人感覺有身在皇宮一樣的氣氛,加上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在各個小細節上都有注意,連一個掛在外面的信箱感覺都有特別設計過呢!而且二樓還有餐廳可以用餐喔。 另外你要在北環路附近租車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北環路24號的機車行租租看,這一家的服務很親切,老闆人很好還會跟你聊天,加上價錢又合理也離你嘉近。我另外再給你它們BLOG,你可以自己上去看看或連絡他們。 http://www.wretch.cc/blog/qwd547 http://qwd547.pixnet.net/blog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埔里,北環路,元首,機車行租租,台灣,我不知道,觀光,館可說是,西洋棋[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真的很謝謝您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 ]請幫忙介紹一下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 [ 節日慶典 ]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開幕日期 . [ 台灣 ]高鐵台中站.台中火車站到南投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 [ 捷運 ]如何坐公車到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 [ 台灣 ]這樣行程OK嗎?! . [ 台灣 ]開車台北至南投3天2夜行程??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悅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2-10 16:51:39 [ 檢舉 ] ..那裏是賣一些伴手禮的食物~~我推薦那裏有加水蜜桃泡芙還蠻好吃得唷~~那外面廣場有個超大西洋棋~~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唷~~我個人覺得沒去過可以去那邊看看!!!機車出租的話,我不是在地人所已無法回答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http://yesok101.pixnet.net/blog 002 回答者: lee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 回答時間: 2012-12-11 17:37:45 [ 檢舉 ] ..埔里小鎮二日遊 ◎建議一:埔里、日月潭線 第一天 台中至埔里車站,在國光客運正對面埔里趴趴go機車出租店租機車,先到18度c巧克力工房,廣興紙寮手工紙DIY---->中台禪寺---->埔里洒廠品洒---->木生昆蟲博物館---->夜宿日月潭。 第二天 日月潭水社壩觀日出---->八條健行步道任你行---->遊艇遊湖---->文武廟---->伊達邵社區邵族餐、山地歌舞表演---->玄奘寺---->慈恩塔---->快樂歸賦。 ◎建議二:埔里、盧山線 第一天 台中---->牛耳藝術公園---->霧社---->盧山溫泉者蛋、夜宿泡湯。 第二天 盧山健行步道---->埔里鯉魚潭---->埔里洒廠---->中台禪寺---->快樂歸賦。 ◎建議三:埔里、奧萬大線 第一天 台中---->台灣地理中心碑---->台一教育農場---->霧社---->夜宿奧萬大。 第二天 奧萬大賞楓、健行---->龍南天然漆文物館---->埔里洒廠---->中台禪寺---->快樂歸賦。 ◎建議四:埔里、清境線 第一天 台中---->霧社---->青青草原牧羊去、夜宿清境。 第二天 清境賞鳥、健行、品嚐當令水果---->埔里紹興宴---->快樂歸賦。 ps:訂房服務中有住宿超值大優惠喔!還有九族門票及日月潭船票的優惠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國外機票 自由行 水療券 . .刊登贊助網站•台灣遊樂園門票超低價 www.gomaji.com 立即呼朋引伴同樂去!快上GOMAJI享受遊樂園超值團購價,暢快玩樂沒負擔! www.gomaji.com •候鳥2013行程邀您遊中國大陸 www.travelbirds.net 春暖花開專案搶先開跑,2月10日前報名折6000,加入粉絲送500萬旅遊險! www.travelbirds.net •桃園松旺農場 團體旅遊推薦 www.health520.com 2013新春大溪超人氣旅遊農場!提供焢窯、露營、烤肉等多種套裝優惠方案任選! www.health520.com •五福旅遊 - 旅遊推薦 www.lifetour.com.tw 精彩行程,遨遊世界!安排國內外旅遊經典路線、熱門景點,五福旅遊給您難忘假期! www.lifetour.com.tw •找到了旅遊-給您最優質的旅遊 www.sunshinetw.com.tw 完整國內外旅遊規劃,量身打造個人或團體旅遊,說走就走,還有不定期優惠喔! www.sunshinetw.com.tw •跟著燦星旅遊 飛東京迎新春 www.startravel.com.tw 來去東京FUN春假!瘋玩迪士尼,走訪淺草觀音寺,小孩折5000,限時搶訂中! www.startravel.com.tw.最新台灣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中壢人年假期間?? 台中租機車~ 台中到溪頭 高雄兩日遊 能提供旅遊景點建議嗎 更多 我想去台中玩可以幫我規畫一下嗎?兩天一夜 ☆六福村和劍湖山 (急!!)☆ 花蓮3天2夜 台中晚上的遊玩地點 台中到溪頭妖怪村怎麼去比較方便 我們是學生沒有車 只能撘公車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旅館 環島 一日遊 兩天一夜 三天兩夜 名產 民宿 週休二日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