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商業金融> 工作> 求職轉職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急需~醫院面試英文自我介紹~. 發問者: ~詹小豫~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0-05-12 04:05:00 解決時間: 2010-05-13 16:34:4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8% .共有 8 人評價.我後天將要去醫院面試,醫院方面需要我用英文自我介紹一段,大概兩至三行。請各位大大幫幫我,我該如何寫出?我今年二十一歲,去年六月畢業於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護理科,我的個性內向,喜愛運動、逛街以及閱讀文學作品,之前有在某醫院工作過幾個月的時間,也具備了護士執照,希望貴醫院能讓我有機會學習專業知識及增長工作經驗。若還有需要補充的重點,請各位大大幫我加入進去,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小銘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5-13 16:25:44 [ 檢舉 ] .HELLO~英文面試應該沒那麼簡單吧~~我想你還是要好好的找時間惡補一下~我覺得你還是以自已的能力去翻譯這樣對你來說會比較有幫助~一方面可以複習,順便可以知道自已最弱的英文能力是那方面 我找了一些資訊你可以看看~或許對你有幫助~ 一分鐘就學會簡易英文自我介紹範本 http://www.wretch.cc/blog/compassENG/26988569 以下是英文面試必問的問題,你可以自已對照一下然後自已找答案,一方面可以加深印象~又能真真的學到英文~~ A 英文面試必問1. 請簡單介紹你自己 Tell me a little about yourself. 英文面試必問2. 為何你會有興趣到本公司服務? 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working for our company? 英文面試必問3. 你希望擔任什麼職務? What kind of work would you like to do? 英文面試必問4. 你喜歡單獨一人工作還是和別人共事呢? Do you like to work alone, or as part of a team? 英文面試必問5. 你認為什麼是你的優點? What do you consider to be your strong points? 英文面試必問6. 你認為什麼是你的缺點? What do you consider to be your weak points? 英文面試必問7. 為什麼你會離開原來的公司? Why did you leave last company? 英文面試必問8. 你對加班的看法如何? How do you feel about working overtime? 英文面試必問9. 你擁有多少雄心壯志? How ambitious are you? 英文面試必問10. 你的最低薪資要求是多少? What is your minimum salary requirement? 英文面試必問11. 你願意調任分公司嗎?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relocate to a branch office? 英文面試必問12. 目前為止,你所完成的最大成就為何? What is the biggest achievement you’ve ever made? 英文面試必問13. 你願意接受健康檢查嗎? Are you willing to take a physical exam? 英文面試必問14. 你願意接受一連串的性向測驗嗎? Are you willing to take series personality tests? 英文面試必問15. 空閒時間你都做些什麼? How do you like to spend your free time? 英文面試必問16. 列舉幾本你最近看過的書 Name the books you’ve read recently. 英文面試必問17. 你有加入任何社團組織嗎? Do you belong to any associations or clubs? 英文面試必問18. 平常你都閱讀哪些報紙、雜誌 What newspapers and magazines do you take? 英文面試必問19. 你在校表現如何? How well did you do in school? 英文面試必問20. 你有作些什麼以充實自己嗎? Are you doing anything to improve you? 參考資料 自已+http://www.wretch.cc/blog/compassENG 相關詞: 面試技巧,面試自我介紹,面試 禁忌,面試問題,面試服裝,面試英文自我介紹,工作面試,面試穿著,面試必問10大問題,英文面試 面試,英文,醫院方面,個性內向,自我介紹,are you interested in,對加班的看法,自我介紹範本,would you like to,as part of a team[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的幫忙!!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求職轉職 ]畢業生面試技巧有哪些?畢業生面試技巧有哪些? . [ 求職轉職 ]面試應注意什麼 . [ 求職轉職 ]京元電子面試 . [ 求職轉職 ]面試的一些注意事項? . [ 服裝飾品 ]面試穿著(女生) . [ 求職轉職 ]要開始找工作了~新鮮人面試問題有哪些?面試問題該怎麼準備?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superkona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求職轉職 | 英文 發表時間: 2010-07-07 04:04:50 [ 檢舉 ] ..你可以去下面那個部落格看看,他上面有發表很多自傳翻譯、中英履歷及求職求學相關的文章和相關資料,對你的求職面試應該滿有幫助!還有一些面談面試的要領,你都可以參考喔!你若有問題也可以發問或是留言!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supercanada2007/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外包 SOHO 接案 . .刊登贊助網站•上班族必備英文能力 你擔心嗎 www.clue.com.tw 首創自選英文課,前3個月只要990,再送10000元最高獎金!點選看詳細優惠 www.clue.com.tw •2012年國人英語專業職訓課程 www.tutorabc.com 響應政府提升國人英語力建設計畫,26歲即可報名免費體驗,線上填表開放申請中! www.tutorabc.com •免費申請-國民英文課程600堂 www.soeasyedu.com.tw 響應政府推廣國民英語能力提升,免費線上體驗課程600堂,開放線上填表申請中! www.soeasyedu.com.tw •搞定英文面試!薪水多2萬 www.soeasyedu.com.tw 英語面試講堂,線上預約0元,在家輕鬆學!報名免費講座,送英文學習好禮二選ㄧ。 www.soeasyedu.com.tw •EF商業英文 職場升遷首選 www.ef.com.tw 專業商業語言訓練,短時間掌握職場溝通技巧,全球40多分校,索取免費簡章. www.ef.com.tw •104新鮮人專區 寫自傳大秘招 www.104.com.tw 求職秘笈搶先報!快來了解履歷自傳成功技巧,形象大幅加分,面試自然輕鬆錄取! www.104.com.tw.最新求職轉職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有人在桃園的台億保險代辦上班過嗎 ? 員工人數少於50人的保全公司名單 竹南群創光電T2蝕刻設備工程師 探討 """工業設計""" 待遇與未來隱憂 20點 如何快速找到工作呢? 更多 桃園-中壢、平鎮地區找工作 過年兼差哪裡找 (急) 找工地小工 請問各房仲公司的獎金制度 人力銀行勞健保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儲備幹部 新鮮人 土木 社福 服務 大眾傳播 找工作 人力銀行 轉職 跳槽 旅遊 獵人頭 應徵 批發零售 招募 傳播 營建 業務 物流 自傳 金融保險 批發 兼差 倉儲 工程 管理 軍公教 教育 面試 行銷 零售 醫療 履歷表 電子資訊 會計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