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流感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搖滾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簡單愛的歌詞去哪找??. 發問者: §花小兒§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0-21 12:32:07 解決時間: 2006-10-29 12:34:0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我想要簡單愛的歌詞!! 越多越好! 我不知道要去哪找?? 所以請你們幫我找找看吧! 越快越好! 謝謝你!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紀琇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21 14:53:24 [ 檢舉 ] .簡單愛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想帶妳去騎單車 我想要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 簡 單 單 愛~ 想~簡 簡 單 單 愛~ O.S.好!這邊的朋友,睡著了是不!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我們會手牽手一起走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傷害 我 我想妳騎單車 我 都想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我愛你 你愛我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永遠單純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 簡 單 單 愛~ 想~簡 簡 單 單 愛~ O.S.哦,第一跑道的朋友們   麻煩把你們的手舉起來好不好?   讓我看到喔!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單愛~簡單愛~ (介紹略) O.S.那最後,當然也是會謝謝你們!因為呢!   沒有你們,就沒有成功的演唱會!   謝謝!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 相關詞: 簡單愛歌詞,簡單愛吉他譜,周杰倫簡單愛,簡單愛語法,簡單愛 英文,簡單愛mv,簡單愛動態歌詞,簡單愛小孩版,簡單愛簡譜,簡單愛譜 簡單愛,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我愛妳,周杰倫,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我不知道,徐若瑄,歌詞,牽著妳的手,依依不捨[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求~~周杰倫~`簡單愛歌詞!~` . [ 華語音樂 ]簡單愛的歌詞!! . [ 華語音樂 ]求小F4-簡單愛歌詞 急喔! . [ 華語音樂 ]周杰倫----簡單愛的動態歌詞 . [ 華語音樂 ]贈20點求簡單愛音樂歌詞 . [ 台灣藝人 ]求周杰倫簡單愛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夢羽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21 12:34:19 [ 檢舉 ] ..簡單愛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帶妳去騎單車 我 要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 簡 單 單 愛~ 想~簡 簡 單 單 愛~ O.S.好!這邊的朋友,睡著了是不!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我們會手牽手一起走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傷害 我 我想妳騎單車 我 都想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我愛你 你愛我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永遠單純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 簡 單 單 愛~ 想~簡 簡 單 單 愛~ O.S.哦,第一跑道的朋友們   麻煩把你們的手舉起來好不好?   讓我看到喔!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單愛~簡單愛~ 參考資料: 我 002 回答者: jsb02323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21 12:35:49 [ 檢舉 ] ..B7.簡單愛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帶妳去騎單車 我 要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永遠單純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 簡 單 單 愛~ 想~簡 簡 單 單 愛~ O.S.好!這邊的朋友,睡著了是不!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我們會手牽手一起走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傷害 我 我想妳騎單車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 都想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我愛你 你愛我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永遠單純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 簡 單 單 愛~ 想~簡 簡 單 單 愛~ O.S.哦,第一跑道的朋友們   麻煩把你們的手舉起來好不好?   讓我看到喔!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單愛~簡單愛~ (介紹略) O.S.那最後,當然也是會謝謝你們!因為呢!   沒有你們,就沒有成功的演唱會!   謝謝! ------------------------------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1 001 意見者: 蒙其.D.萬事通 ( 實習生 1 級 ) 發表時間: 2006-10-21 16:15:38 [ 檢舉 ] ..為啥要把問題放在搖滾樂?? 002 意見者: koka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10-22 18:17:07 [ 檢舉 ] ..周杰倫不是搖滾樂 003 意見者: 祇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10-27 16:07:22 [ 檢舉 ] ..搖滾樂不是周杰倫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璽宴-精緻簡單愛 www.lacisterna.com.tw 結婚新人推薦簡單愛,道地的江浙料理,座落於台北東區,親友蒞臨交通便利。 www.lacisterna.com.tw •Punch打擊樂團-音樂表演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東森專訪、受邀華山藝術生活節等,超過百場的創意精彩表演,尾牙場子就交給我們!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兒童音樂才藝-打擊樂音樂教室 www.jpg.org.tw 不分性別年齡,輕鬆享受音樂樂趣!歡迎親子同樂,一同體驗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 www.jpg.org.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草莓網-搖滾香水 tw.strawberrynet.com 挑選香氣,為她增添性感或甜美氣息!各大品牌全面3折起,情人節禮Best選! tw.strawberrynet.com.最新搖滾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有關這隻BASS的型號詢問? 找一位女歌手的歌 Hizamazuite Ashi o Oname歌詞 15點 If I die young 小提琴譜((20點!!急!! 寫歌-編曲的部分 更多 請問如何學習金屬風格的電吉他 更多 精選關鍵字 ..FIR MV 電子琴 搖滾 ROCK 新歌 節奏 bass 選歌 專輯 艾薇兒 練團 夜店 鼓手 吉他譜 英文歌 舞曲 效果 饒舌 重金屬 爵士鼓 視覺系 主唱 影片 聯合公園 組團 嘻哈 團譜 HIP HOP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